……

高亮。关于《吻鲸》抄袭

我简洁点吧。
第七章中岙珑寺后山部分和第八章过年部分确实来自脉脉的《岐路》。
给tag抹黑非常抱歉。
已经删文以及给原作者道过歉了。
但是。什么流花礼花梗,这是什么我不知道,也没抄袭。
我写这篇文的时候群里一百人都不到,蹭热度的说法不认。
抄袭躺平任嘲。顺便给其他獒龙圈作者抱歉,给喜欢这篇文的作者抱歉
如果造成的影响非常恶劣,会退圈。这是我的错,不让框圈背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再次认真诚恳地道个歉。对不起原作者的心血对不起曾经被这篇文感动过的人。对不起。
已经删文退圈,这是我的错,这个圈里还有很多很好的写手,希望没有给他们造成影响。抱歉

评论(405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